多變單心一直是個喜歡旅行的人喜歡生活多彩多姿 喜歡生活變化萬千單心婚禮佈置也是一個愛寫日記的人喜歡胡思亂想胡言亂語 也喜歡喝咖啡聊是非喜歡把關鍵字廣告看到的事物告訴別人 煩悶安靜的生活管不住我的人甚至我的心這些年也快房屋出租15年了都在教育單位工作每天跟一群孩子在一起同行的會說我現在一定很討票貼厭小孩其實不算討厭 應該說是麻痺沒感覺了我的脾氣我的個性應該磨得差新成屋不多了房地產-------------------------------------------------------------------室內設計-------初老症狀之一 熬夜一天需要很多天才補得回來初老症狀之二 人應小額信貸該有兩本存摺 一個是存錢 一個是存老朋友我的格我的老朋友  偶爾九份民宿也要上來聊聊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室內裝潢}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09ayqn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