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和關心要說出來






室內裝潢





呵~~呵~~最近我那可建築設計愛的媽咪打電話給我...
會跟我說 : 「我想妳喔 !! 我愛妳喔 禮服!!」
然後,自己偷偷笑了出來...(太肉麻...自己笑了)
當然,愛租屋美麗一定也會回應她說 : 我也想她 !!我也愛她 !! 愛和關心偶酒店工作爾要懂得說出口...
才能讓對方感受到那份情感...
讓聽的我真591的感到很幸福和陶醉
在我心中我最~最~最~愛我的家人....謝謝租房子你們的愛和呵護...讓我很幸福喔 !!
I Love My Family 宜蘭民宿Forever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商務中心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帛琉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09ayqn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