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技課程還有體育課喔快40歲、差2歲啦!才去念二技,結果二技是我那個年代的夜間部。我常常再想我應該去念推廣學院酒店經紀那種星期六、日的。不過,我又不想將好不容易得來的周休,就這樣拿去唸書。只好選擇周一至週六晚間的那種,說到周室內設計六,當初簡章只寫說【有必要】周六會上課結果按照課程的安排,星期六一定會排到課有種被騙的感覺,沒辦法頭剃了,買屋還是得洗頭。所以咬牙還是繼續上我的二技吧!只是沒想到還要上體育課,必修還沒有學分,前四個星期是上羽毛球課。結婚西裝我都只在旁邊熱身,球拍也只是拿好看的,根本沒下去跟同學對打,同學一定想,這個同學怎麼那麼懶,其實,因為之前酒店經紀當兵跑500公尺障礙,從高牆那關跳下來,被槍托打到膝蓋,從此就無法劇烈運動,不然,膝蓋會扭到(類似習慣性的了)所結婚西裝以,同學...不要誤會。10/21的體育課,我就有跟同學打排球囉!講到排球,我國中不小心被選入排球校隊,打了3年,技烤肉食材術是爛的要命,我是隊上的第7人選除非主將受傷,我才有機會上場的那種啦!昨天6個跟6個同學對打,因為是自己熟悉的賣屋運動所以,還流蠻多汗的。有一位同學不小心被球將眼鏡打壞啊!又要花一筆修理費了,好心疼。同學,打球時要小心,會場佈置錢可不好賺ㄚ。下次打球要是沒把握,眼鏡先摘下來。反正是同學之間玩球,沒接到球是正常的啦!祝大家玩球愉快!下情趣用品星期還要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09ayqn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