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行程(下)11/26(五)上班到1730~小楊來載我~晚餐吃M(問我吃啥?故意挑他不吃的M~沒像到他也跟我一樣叫了一份)~小賴來電說要夜釣~我們倆昨晚吵架都沒睡好~ 所以興致都不大~宵夜吃鹹酥G~ 11/27(六)睡到酒店兼職中午~吃早午餐爌肉飯~然後去雲林的"興隆毛巾工廠"晃晃~因為臨時起意的~唉~ 沒有帶到相機去拍給大家看~扼腕.....我去抓朋友介紹的來po~哈.... 然後下午四點多去小楊阿嬤墓地除草祭拜~哈房地產~好怪的行程唷~ 也是臨時的~其實我阿公死後~幾年後比較懂事後~我也有這樣想法~要去看看阿公~墓地除除草~ 但我一直不知道阿公是葬在埔鹽哪~後來也撿骨起來了~現在我竟然也還是一頭霧水~阿房屋出租公的骨骸 到底在哪?要問老爸了....看著小楊除草的身影~突然覺得小楊真的是一個值得託付終身的人~ 會飲水思源孝順的一定都是好人的~晚餐吃麻油鴨~ㄝ?不是應該是薑母鴨?哈!麻油放太多了~ 房地產 晚上看著小楊心事重重~問他:怎啦?明天要離開台灣不捨?小楊:恩~第一~要離開台灣~第二~要離開 家~第三~要離開女朋友~我說:這樣ㄚ~排行哪個最不捨?小楊說:第三個最快樂....可以去大陸躲一陣子 不賣房子用繳作業~安全(然後~兩個大笑~被我笑著打)人家勝華一個月繳一次作業~還是他自願繳的~ 我以前在台灣~1--5工作累的要死~六日還要繳作業應付你~我說:因為他老婆要顧3個小孩ㄚ~會轉移 注意力啦~不會要求居酒屋繳作業~哈~應付~通常不是說女生才要應付男生的?我們是相反耶~唉~繳作業 一個月四次 我對你是低標 耶~你身在福中不知福ㄚ~我再去奇摩知識看看~一個月四次是你不正常 還是我不正常~^^"(所以我根本不用擔帛琉心小楊在大陸亂來啦~他自己說他戰鬥力弱~每天都很累~ 要我不要那麼低等動物每天想那檔事~他說我生活重心---->吃.玩.sex~我說:那你?小楊:賺錢賺錢 還是賺錢~我說:可憐唷~勞碌命....肺也不行(抽菸)~居酒屋肝也不行(熬夜)~鼻子也不行(過敏)~眼睛也 不行(小白兔眼~睡眠不足)看來要結婚時~要很仔細評估小楊身體了~哈... 小楊:性也不行~只剩 排泄功能了~^^")(趕在老母1230下班前偷溜回家....) 11/28(賣屋日)小楊下午三點多飛機~我中午吃喜宴~這天不見面~各自free time~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09ayqn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