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新一季~訂房活動第二波!!感覺 我們想住的都還滿難訂的...是否 意味著我們的眼光都很獨特呢...因為 怕訂不到,所以又產生第二波票選活動囉!!我學長  小額信貸有邀請他是否要參加一聽說 一晚1人最貴會到1500元跟我說  你們應該不是生活工場>>>而是生活銀行唄差點讓我噴飯....也許,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太一九份民宿樣吧!!~花園紅了~1.花園紅了位於船帆石,全新完工的峇里島風格民宿,整棟從建築設計、傢俱擺飾、庭院景觀,都仿峇里島那份獨特的休閒氣氛打造,整體空間感很寬闊褐藻醣膠。走路即可下去到船帆石沙灘戲水,非常方便。~牧場旅棧~2.位於墾丁牧場旁,面對大尖山。感覺到它強烈的原野牧場風格,簡單樸實的擺設佈置及休閒式建築風格,可以酒店經紀看出其用心之處。來這裡可以感覺到墾丁不只有海洋,大片珍貴的原野也是墾丁另一種迷人的風貌!不小心的話,可以在陽台上看見壯觀的牛群哦!旅棧距離街上走路只要裝潢3分鐘,停車方便 。旅棧也有一棟獨棟式的牛舍,有兩房一廳和庭院,很適合6~8個人住宿又不被干擾的環境。我喜歡可愛的牛舍,很適合我們的牛朗與織女住但是 不知房地產道家婕會不會怕怕....~迦南美地~3.位於墾丁船帆石大石頭正對面,是一棟全新完工的地中海風格建築,獨棟而顯眼的海景別墅, 房間設計的非常休閒,有極佳的面海景節能燈具觀,更有專屬的大片綠地庭園,背山面海,景觀過人。記得這民宿嗎??前年和阿爸&大哥一起去...先到民宿辦理報到時....趁著空閒時間....跑到隔壁去拍照那一年太室內裝潢陽很大....阿爸&大哥還在躺椅上"曬肉乾"每寫一次都會勾起我往年去墾丁的回憶伙伴們....跟你們在一起是幸福....要好好把握當下...因為 誰也不知道何租房子時會停止辦理墾丁活動 是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09ayqn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