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東華球場~紅通通篇這位是東華球場陳經理~今天"初次見面"~您也"太熱情"了吧~您的"手放港式飲茶哪"啊???我這樣會被別人誤會~下次我們球隊去打球~可要給我優惠啊~ 今天大家"不約兒童" 都台北港式飲茶穿"紅色" ㄋㄟ~>>除了cash大哥~其他朋友都是"第一次"見面ㄛ~左起東華球場陳經理京站美食~"computer大哥" ; cash大哥; "好兄弟大哥"""好兄弟大哥""2008 12月曾在老爺球場"一桿進宜蘭民宿洞"ㄟ真是太旺啦~您有發現嗎?? computer大哥>>有"明星臉"ㄟ~像不像 LA 商務中心BOYS 的"表弟"??>>本人更像ㄛ~"好兄弟大哥"" 人超好~一直教我打driver~我終於租房子在 NO 18 開球over 大家~哈~我第 2桿 差 120 y ;"好兄弟大哥""190; "CASH 大哥"210y; 看房子"COMPUTER 大哥"150y結果我因為等大家打完~都"冷"掉了~不小心"打下水"了~房地產我要多練球~今天"鐵桿"還不錯~ cash大哥說我"有進步ㄛ"~今天沒帶camera~用手機照的~亂拍房屋買賣一通~東華球場很漂亮~green 保養的粉好ㄛ~下次有機會還要再來~離新竹約70 mins 車程~在"買屋台北港"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09ayqn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